衔烛

听凭风引,且听风吟。

路西值得最好的(三)

同人非原创

人设不是我的,是鱼危的

故事背景不是我的,是圣经的

我只是个三流小作者

但是创意是我的

1v1,he

be你打我

只发糖不给刀

主角攻,主角攻,主角攻!

不喜勿喷,你喷我,我就嘤嘤嘤

以下正文

——

——

“上帝!!!你这个……”创世之书的声音尖利,一点也不敢相信这样的画面,它似乎想说些什么,却被神直接打断了。

“吾的路西不会变成这个样子!”那些未来的画面已经消散,可路西说出最后那些话的时候,他的眼神却被神灵铭记在心。

吾的路西从来都没有用那样的眼神看过吾。

那是怎样的眼神呢?

是愤怒?

是仇恨?

是失望?

亦或是绝望?

好像都不是,又好像都是。

突然,神灵急切的想要看到路西菲尔。

世界在神灵眼中流转,略过地狱,略过凡间,停留在了天堂的恒星天,停留在了恒星天的炽天使长身上。

正在忙着批改公务的路西菲尔,下意识的一愣,而后动作又重新变得自然。

啊,是吾神又在注视着自己。

作为神灵创造的第一个生灵,路西菲尔强大又优雅,美丽而自信,他是最完美的造物,所以神灵的目光总是愿意在他身上停留。

只是,最近一段时间,神灵好像越来越喜欢注视他了。

不知道是为了什么,既然能得到吾神的关注,那这应该算是一件好事情。

米迦勒坐在下面不远处,一头红毛在风中瑟瑟发抖。

显然,他也感觉到了神灵的目光,虽然那目光不是给予他的,但是也挡不住他瑟瑟发抖的心啊!

所有炽天使当中,只有殿下能在吾神的目光中面不改色心不跳了吧!

殿下不愧是殿下啊!

“上帝,回天堂召见路西菲尔吗?”创世之书忍不住问了一句。

神灵收回了目光,离开了地狱。

大圣堂温暖的光围绕着神灵跳跃,舞蹈。

圣池里金色的信仰之水倒映出神灵面无表情的模样。

圣光重新亮起,遮住了神灵的身形和容颜,看起来,就像是一千瓦的大灯泡……

“路西,来大圣堂。”下一秒,神灵的话语就在路西菲尔的耳畔响起。

恒星天。

路西菲尔站起身来,整理着没有丝毫皱褶的衣裳,看了眼剩下的公务。最近天堂和地狱没有开战,公务轻简,难处理的公务已经被他处理的差不多了,而剩下的。

“米迦勒,”路西菲尔嘴角上扬,从善如流的开口说道,“麻烦把这些公务也一并处理一下,吾神在召见我。”

——

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2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